凌肖的雨天

磕到我的长板了

曦澄文章整理

我是个不管泪点还是笑点都很奇葩,萌的cp也比较小众的人,关键是我真的很跟不上潮流,就如《陈情令》大火的时候,我茫然不知,电视剧、小说、动漫我都没看过,各种剪辑视频看了几个,不多,这已经是前几个月的事情了。但是,前几天,我突然地很喜欢金凌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喜欢和不喜欢什么都是跟着感觉走的,然后我就入了曦澄的坑,没错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!脑回路就是这么神奇!这几天恶补了很多曦澄文,但是记性太差,我就想梳理记载一下。各位姐妹有推荐的文和太太吗?

废话太多了,我。。。。

哦,还得废话一句,都是曦澄为主的,其它cp戏份比较少的。

涉及剧透!!!

1、隐琳琅 (小号太太的)(完结HE)

    这个文大家应该都看过,不像我这个刚入坑的。

    原作背景的ABO,曦A澄O,澄用药装B,澄澄超A,蓝大也很有男友力,很喜欢这篇文中澄澄的性格,曦澄大概属于患难见真情。推荐在微博看,太太的而微博名称和LOFTER一样,因为20章以后老福特没有图了,在微博基本每一章都有很可爱的配图。

2、水龙吟 (桃太太的)(完结HE)

    澄澄用秘术和金凌一起归还魏无羡的金丹,因为秘术变小的小澄澄被蓝大照顾,互生情愫。甜宠,糖中有少量玻璃渣。

3、甜甜寻母记  (卡太太的)(完结HE)

    另一个世界曦澄的儿子甜甜穿越到本世界,但是他们以为孩子来自未来,小团子很可爱!曦澄为了稳定孩子的魂魄一起找药,因澄澄误食凰血使男身可孕,但孩子不是甜甜。

4、问心  (兔子太太的)(完结HE)

    这篇文我觉得是虐文,虐完蓝漂亮,虐江美丽。就是我太笨了,时间线没有搞清楚。就按照澄澄的时间线来概括吧:澄澄和蓝大死去的心上人很像,心上人是蓝大的白月光和朱砂痣,也是澄澄心里的一根刺。然而蓝大的心上人是澄澄摘到救蓝大的解药被毁容还中毒后穿越,遇到了十几岁的蓝大。

5、佳期如梦  (葭太太的)(完结HE)

    原著向ABO,曦A澄O,舅舅被人为失忆了,忘了蓝大和他俩的孩子,孩子很懂事,不愧是蓝家的孩子。媳妇不仅不认识蓝大,还时不时插蓝大两刀,澄澄的嘴三毒都怕。舅舅的舅舅不是好舅舅。

6、大胆,快放开我舅舅 (忧太太的)(连载中)

     如题,金凌不想蓝大得到他舅舅(对继母的各种不满意)。

7、万万没想到系列  (癸太太的)(短系列,完结)

     一定要看,头给你笑掉。蓝漂亮和江美丽各种姿势撒狗粮。

8、空折枝  (舟舟太太的)(曦澄/羡澄)(连载中)

    宫廷ABO,曦A羡A澄O,皇帝蓝,将军江。蓝大黑化,澄澄被囚禁。

9、泥沼  (舟舟太太的)(曦澄/羡澄/湛澄)(连载中)

    这位太太的文章都很喜欢!超级喜欢!强推!

   弱小(不是)但心机的蓝二,白切黑的蓝大,黑化的魏哥,还是all澄!而 且澄澄还是这个个性鲜明,好喜欢这样的澄澄啊!

目前就看了这么多,整理的时候还把《问心》和《甜甜寻母记》的剧情记混了,记忆力差的人太难了。

评论(21)

热度(478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